close


小野健斗專欄
舞台「網球王子」出演中!酷帥的演技和可愛的素顏的世代注目!



Profile
1989.8.9生、東京都出身。
2006年城南預備校的CM集合了一些注目、同年12月演出舞台「網球王子」的柳蓮二。
目前「The Progressive Match 比嘉 feat. 立海」繼續演出中。PhotoSet好評發售中。


如果將來能在演員跟賽車場都能兼顧就好了


--這次所飾演的內容是!
我所飾演的是立海大附屬中學網球部的柳蓮二的男子。非常的冷靜而且頭腦很好、跟自己正好成正反不同的傢伙呢(笑)
出演柳已經快要一年了。最初開始的時候還是有點迷惘、不過最近已經能把自己的柳演的恰到好處了。

--在舞台覺得有趣嗎?
接受觀眾的反應並且直接回應、那種溫度和空氣的感覺真的很舒服。但是也會讓人覺得恐怖喔。
其實前一次的舞台,我忘詞了......。大家看起來一副「他卡住了,怎麼辦?」的樣子(笑)。
當下靠著大家的幫助總算打破僵局,我再次深刻感受到臨場的恐怖、以及夥伴的重要。
這次有不少新加入演出的成員和新的隊伍,我要努力加油,下次才能幫助大家。

--同世代的成員很多那現場氣氛感覺如何?
到目前為止都很快樂呢!感覺很像一個學校一樣。
在各地公演的時候就跟大家一起去吃好吃的東西、在旅館裡過夜(笑)感覺很像是學校旅行一樣呢。

--事實上高中生活也很快樂吧?
很快樂喔-!之前在颱風時有文化祭。
搭的帳棚被吹翻起來、特別穿著班服也還是覺得冷(笑)但是就算是這樣也是很好的回憶!
高中生活剩下不少了。剩下的日子會很珍惜的渡過的。

--今後的夢想、目標是!
已經演過冷靜類型的角色了、想演在內心藏著熱意然後傳遞出來的熱血角色是之後的目標。
還有、最近想要想要挑戰比賽。去看了比賽、開車也好、車本身也好、全部都喜歡!
將來如果在演員跟比賽兩者都能兼顧就好了呢。

--那麼最後是在舞台的事情!
不論是唱歌跳舞還是比賽的全部、Cast的大家會盡全力呈現最棒的一面出來。
請務必到會場去感受現場的魄力!



忘詞我笑了...是誰搭你的話、大米嗎= =|||||
文化祭那裡很可愛XDDDD 果然是高中生這樣XDDDD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aoruswo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