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CAST-PRIX PREMIUM(キャスプリプレミアム)autumn

判型/A4 価格/1,500円(税込)
発売/JIVE株式会社
雑誌●13832-11

特別付録 BIGポスター
荒木宏文・鈴木裕樹/滝口幸広・高木心平・夕輝寿太・小野健斗




-第一次見面的印象還記得嗎?

寿太:還記得!
滝口:那是…14年前?
健斗:那個時候我才兩歲(笑)
寿太:我進事務所之後最先認識的朋友是心平。之後在課程中認識了Takki。
滝口:健斗是最後一個進入事務所的呢。但是啊、在同個事務所又在同個舞台演出的原因,所以四個人總是一起行動呢。所以到最後有四個人的組合也是不意外的。為了不遲到、早上都會互相連絡、起床之後就一起出發。雖然舞台和練習都是個別行動。但是還是有淺在意識的團結感,有4個人都要加油的感覺呢。
心平:如果是其他人的話可能不會在意這麼多呢。而且一起的話都能夠很冷靜、有什麼話也能很放心的直說。
滝口:因為一直在一起的緣故、所以對對方的認識也很深、所以在工作的時候也會有看到「果然這傢伙很厲害啊」的感覺啊。
寿太:Takki啊、有時候會知道很不得了的事物喔(笑)
   健斗雖然年輕但是卻有麼僵硬的身體也是意想不到呢(笑) (←XDDDDDDD)
健斗:啊哈哈(笑)
心平:但是前一次的舞台上、聲音弱小的感覺一次也沒有過,對於年輕的人來說很厲害吧。
健斗:感謝稱讚。我是裡面最年輕的,對於其他三人就像是兄長一樣的依賴而從他們那裡受惠呢(笑)寿太則是認真的時候相當的認真,玩的時候也相當會玩呢?
寿太:恩、這是相當重要的事呢(笑)
健斗:Takki真的不是和我同年嗎?也有相像的時候吧?
滝口:……恩、真是抱歉錄音可以暫停一回嗎?
健斗:哇~~~(笑)


──4個人表現就像兄弟一樣,有什麼感覺嗎?

滝口:全員指出來吧。那麼長男先。預備──
全員:(指著滝口)
滝口:和大家一起玩樂的長男。(笑)即使是冷笑話也好呢。那麼、接著是次男,預備──(心平跟寿太各兩票)
滝口:那麼、就是雙子了(笑)最後的弟弟當然是當然是健斗了,同時也是我們4人當中最冷靜的呢。
寿太:如果健斗是三男的話,我說不定就會是那一個最年輕的了。
心平:那是特殊情況(笑)
寿太:如果是人的話是沒有這機會的!
健斗:那感覺像是我最棒的貓吧(笑)
心平:沒錯。寿太是有時間分配感的人,如果有被打亂的一天應該很有趣吧(笑)一起去便利商店的時間、幾點起床、什麼時候去廁所、完全決定了自己行動的時間。這也算某種程度的心急吧。
寿太:如果時間余裕的話就可以拿來做自己喜歡的事情啊。
健斗:還有哪裡要放置什麼東西,全部寿太都會決定呢(笑)但是桐山漣君會全部擺相反的地方。就連衣服也會裏外翻過來呢。
寿太:會問著「是誰-!?」呢。……真是個麻煩的類型啊。
心平:有種認輸沒有抵抗的感覺呢。
健斗:有順從的反應呢。
寿太:不、我不會輸的!
滝口:可是我總是看到那種情況然後有些惡意的笑著呢(笑)


──就像司令塔、2人實動部隊和指令官之間有很好的平衡呢(笑)

滝口:當時聽到是我門四個人要出寫真的時候真的安心了呢。
   聽說是自己一個人要出也有過呢。
心平:突然緊急召集真不知道發生什麼事了呢。
   真的能夠將「Nachural」的元素完全的表現出來嗎?(笑)


──10月28日有STAR ACTORS SPECIAL NIGHT的活動呢

滝口:還沒決定當天表演的細節,特技也是一個人一個人的表演。還有、也還沒決定4個人要一起做什麼。
心平:想做點什麼呢-
健斗:需要討論的時候就一起討論、如果是單人比較好的會就各自決定、這樣有秩序的決定也很不錯呢。
滝口:其中有兩個人是針織衫、有兩個人是禮服。
心平:那樣哪有秩序啊!
滝口:我們能夠參加已經感到很高興了、也想著能表現出什麼有趣的事情呢。但是讓寿太全裸很抱歉這是沒有辦法的喔。
寿太:…那麼、就沒辦法了啊(笑)
滝口:Blog的日記內容也可以作為提問大會的問題不是很好?
   例如說「今天寿太去心平家住,他偷拿了幾條褲子啊?」之類的
心平:(發出數聲)……7條……喂!
寿太:錯了。是9條-。
心平:耶、真的偷拿了嗎!?
滝口:還有拿著尺寸小的照片的時候、是誰搞混了?
心平:…是我、看到照片的時候都搞不清楚自己是哪一個了呢(笑)
健斗:我會唱歌給大家聽。
寿太:我不喜歡──
健斗:耶-?有比之前更多經驗的話不是很好嗎。
滝口:那麼下次再聚在一起的時候再把那個帶來開會討論吧。絕對會讓前來的客人們度過快樂無比的時光的。


──那麼,麻煩四個人的代表長男(笑)對Fans說幾句話吧。

滝口:我和心平一起從一年多的舞台畢業了,說寂寞之纇也覺得也不需要了,在舞台相遇的Fans也請在其他活躍的地方給予加油。為了這個所以STAR ACTORS SPECIAL NIGHT的活動也會做的相當精采請務必期待。活動如果能來的人,我們看到的話也會更加努力的,請多多指教了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aoruswo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